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【烏托邦:起源】魔法

【導引列】
返回主目錄頁

火魔法
畫「♡」型
(1)自身PVP狀態時,將法術打在其他玩家身上,可暫時產生一個持續傷害區域。
(2)將法術打在金或銀礦上,能暫時把該礦物變成火魔法礦,挖掘後可得到「蒸氣石」。
冰魔法
畫「口」型
(1)自身PVP狀態時,將法術打在其他玩家身上,可暫時冰封該玩家,使其無法移動。
(2)將法術打在地上,可暫時產生一個特殊區域,白名玩家移動速度+2000,紅紫名玩家移動速度-1500,該區域內所有玩家受到的弓箭傷害大幅減少。
(3)將法術打在金或銀礦上,能暫時把該礦物變成冰魔法礦,挖掘後可得到「古戰場附魔石」。
電魔法
畫「ㄣ」型
(1)自身PVP狀態時,將法術打在地上,可暫時產生一個持續傷害區域。【進階應用
召喚魔法
畫「△」型
(1)將法術打在地上,能暫時召喚一面土牆。【進階應用
(2)將法術打在石頭上,能暫時召喚一隻很弱的戰鬥寵物「岩石怪」。
(3)將法術打在樹上,能暫時召喚一隻很弱的戰鬥寵物「樹精」。
飛行魔法
畫「^」型
(1)使用該法術後,能飛高一段距離,之後慢慢滑翔直到降落地面。
回復魔法
畫「O」型
(1)使用該法術後,能在極短時間內回滿血。

累積人氣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